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則印象難忘的廣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則印象難忘的廣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廣告在香港繁榮的社會中是不可缺少的原素,廣告有助廣大市民認識產品,很多公司都會花費大量金錢在廣告費上,以助其產品的宣傳,因此,也製造了大量經典的廣告。

  這麽多廣告中,令我最難忘的就是滙豐銀行的廣告。廣告是以回顧香港歷史中的幾件大事為主。第一個鏡頭是一九六七年的暴動,鏡頭裡有很多人拿着棍捧打破商店的櫥窗玻璃,街上一片混亂,路過的車輛也遭殃。垃圾箱也給打翻了,垃圾滿布地上,很多警察正以警棍驅散人群。第二個鏡頭是制水事件,鏡頭裡有很多人拿着水桶排隊輪候食水。輪候食水的人經常你推我拉,情況混亂。第三個鏡頭是一九七三年股災。這次股災使很多人破產,欠債無力償還的人不計其數。第四個鏡頭是山泥傾瀉,雨水夾雜大量泥土從山坡上往下沖,掩蓋房屋。

  這個廣告描述了香港歷史中的幾件大事。它對當時還沒有出生的我來說,談不上認識、經歷。我根本不知道這些大事的來龍去脈。這個廣告讓我知道香港的歷史,讓我知道香港要經過很多挫折,才發展成為今天的大都市。憑滙豐銀行的廣告,我感受到一九六七年那場大暴動,是多麽的可怕!那時社會秩序是多麽混亂,商店關門,商業買賣停頓,人民的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我還沒有嘗試過制水,不知道當時的市民為了輪候食水,提着沉重的鐵桶,獃獃地苦候數小時的苦況。對那些經歷過股災的人來說,就好像是昨天發生一樣。那年股災,令許多家庭欠下巨債,四分五裂。這些香港市民經歷過的大事,我只能從電視廣告中知道一些,認識一些,感受一些他們當時的痛苦。

  這則廣告讓我分享到上一代經過的滄桑變遷和他們的深刻感受,更重要的,是它教我體會到只要伴着香港渡過風雨飄搖的日子,就定能再嘗繁榮富足的美果。

何樂韻老師評語:巧妙取材,酣暢淋漓。

  

  

  

您正在瀏覽: 一則印象難忘的廣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則印象難忘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