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來的王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王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學期我們班發生了一件大事,原來陪着我們的語文老師,既溫柔又善解人意的高老師,出差了,要半年之後才能回來。於是我們議論紛紛,究竟誰會來給我們上課呢?

  在我們茫然中,語文課卻來臨了。我們都很期待,期待中又帶着一絲恐懼,我們都很喜歡高老師,無論誰來我們都很怨恨。直到他進了門,我真是很吃驚,他不是去年七年級時教我們的政治老師王老師嗎?我們都以為它走錯了班,我們也希望是這樣,可是總是不盡人意呀,當我聽到這個消息后還是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他就是帶我們半年課的語文老師王老師。他長得高高瘦瘦,似乎快到了花甲之年頭上沒有幾根頭髮,但是有着嚴厲的嘴臉,長得像壞人。

  儘管我們很害怕他,但是語文課,不能不上啊。其實這個老師給我的印象還算是不錯的,這是我在和他接觸之前的想法。

  天吶,你簡直不敢相信!你猜這個男老師有什麼特徵呢?他有蘭花指,給我們講語文課時,配上背景音樂,就像唱戲一般,所以我們聽他的課都聽得津津有味,成績這自然也是很不錯,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學校里有名的老師,教了好幾界的學生,我們真是很羞愧,不應該嘲笑他的蘭花指,也許每一個老師講課都有他的特色吧。

  他也是有好的一面的,就像人有兩面,一面似嚴肅一面是幽默,他上起課來喜歡調侃一些同學,特別是不好好聽講的,在下面玩耍的同學們,他都會給他們一些適當的心理暗示,既不會影響上課的氛圍,同時又很好的警告了他們,使他們再也不敢了,從此上語文課每個人都能專心致志的聽講了

  這就是新來的王老師,雖然我們現在仍舊喜歡高老師多一些,但是每一個老師都值得我們敬重,值得我們愛戴,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他們是最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王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