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殘疾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殘疾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殘疾人,多麼熟悉的字眼呀!相信我們的身邊也有這樣的人。殘疾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不知道既然上帝為他關上一扇窗,那麼,就會為他開啟另外其他的門。他們應該用樂觀·向上的精神來面對生活。殘疾人,並不是因此而放棄一切,他們雖然淪落為一位殘疾人,但是他們還是想要得到成功。所以他們努力拚搏而贏取成功!美國殘障教育家,海倫。海勒。1880年6月27日出生於亞拉巴馬州北部一個小城鎮--塔斯喀姆比亞。她在19個月的時候失去了視力和聽力。在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里,她並沒有放棄,而是自強不息,並在導師安妮·莎莉文的努力下,海倫學會用頑強的毅力克服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痛苦。她熱愛生活並從中得到許多知識,學會了讀書和說話,並開始和其他人溝通。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學院,成為一個學識淵博,掌握英、法、德、拉丁、希臘五種文字的着名作家和教育家。她走遍世界各地,為盲人學校募集資金,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了盲人福利和教育事業。她獲得了世界各國人民的讚揚,並得到許多國家政府的嘉獎。海倫認為視力和聽力喪失的悲劇往往發生在那些因貧困而無法給予孩子及時治療的家庭。為了消除社會不平等引發的罪惡現象,海倫加入了美國社會黨和國際產業工人協會成為一名激進的社會主義者。就這樣一個殘疾人取得了如此大的成績。

  還有,在我們的殘奧會上,一名名運動員神采奕奕,精神抖擻。他們為我國贏得一塊又一塊的獎牌,為我國創下佳績。我們由衷的從心中向他們致敬,心中感到非常興奮。蘇嚇你然他們身體上有缺陷,但是他們化缺陷為優勢,我們應學習他們身上那種精神——堅持不懈,永不退縮,勇敢面對身體上的殘疾。

  有的人,就因身體殘疾而自暴自棄,但最終受傷害的還是自己,自己的心靈也因此受到傷害。他們應該將那股阻力化成為前進的動力,而不是成為絆腳繩。

  我們必須做到為殘疾人做貢獻,不歧視他們,不排斥他們,從而使他們走出心中的陰影,回到“陽光”下,我相信,只要世上有真愛,世上會變的更美好。社會的愛,對於殘疾人來說就像疲倦的人得以依靠;就像迷路的人,找到一盞指路明燈;就像炎熱的人找到濃濃的綠蔭;就像心靈乾枯的人們找到一泓清澈山泉。

  我們一起關愛殘疾人,為殘疾人奉獻出一絲絲的愛吧!

  山西省霍州市三中初一:韓佳芮

您正在瀏覽: 關愛殘疾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殘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