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幻太空(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太空(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3010年,那個年代,科技發達,很多人都想去太空,宇航員自然成了首選,每年應聘都擠暴了!我們的主人公丁永徽和他妹妹丁永慧將在瑾業這個城市演繹他們的宇航傳奇! 

  -------------正文---------------- 

  丁永徽晚上輾轉,睡不着,他懷念這個學校,也想出去闖蕩闖蕩。猶豫不決,終於在臨晨四點鐘時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沒多久,起床的鈴聲就響了。丁永徽掙扎着爬起來,看了看鐘,五點半!!!就像被一陣冰風猛吹了一陣,打了一個激靈:不會吧!都五點半了!快起啊!!!丁永徽一下從床上猛的竄起來,拿起衣服邊跑邊穿,衝到洗漱室··· 

  半小時后,他從學生樓出來,提了行李,來到校門口。有不少人已經在那裡等了, 

  今天是畢業生離校的日子。六點左右,畢業生都到齊了,小黃提着包走來,對丁永徽說:“小丁啊,我們去哪工作啊,你決定了嗎?”“啊,沒有啊,我還是想去宇航局啊。”“唉,沒救啊~”小黃嘆息。“哥!哥哥!”遠處傳來丁永徽妹妹的叫聲。丁永徽回過頭,妹妹衝過來,“哥,你要走了,我來送你!”“嗯,妹妹,我走了以後 

  ,你要自己照顧自己;好好學習啊!等到你哥哥我找到宇航局的工作,你畢業了也要來啊!”說著,丁永徽說不下去了。妹妹抱了抱他:“哥哥,我一定會的!” 

  歡送樂開始了,大門開了,畢業生與老師·同學告別,各自走了,丁永徽回頭看了一眼,妹妹在向他揮手,他也揮揮手,又看了一眼學校。上了公交車。

您正在瀏覽: 科幻太空(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太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