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離開花色的珠鏈, 

  油彩離開了最遠的風乾。 

  -------題記 

月夜之下,有李白的金樽對明月的豪邁,沙場之上,聞杜甫沙場一沙鷗的嘆思。楓林之中,我在引亢高歌,獨取一幽撫琴的傷。 

今天,我也將離開母校,默默的倚在它的肩,感觸時間的流逝,玫瑰色的歲月留在了母校。一張照片定格了過去,可年歲卻在一行流水中飄散。 

我不想做徐志摩筆下的一抹幽幽的水草。讀着魯迅在仙台的篇章。一隊隊年輕的生命在歲月蹉跎中接替了我們。而當年那一個個童稚的笑臉再也讀不出來了,畢業證書象徵著我們的離開,他們的進入。 

我靜靜走在了草坪上,回憶着5年前的一點一滴。太多太多,沉在時間的谷底等待着有心人的採擷,年華壓在舊皮箱的底層。古老的力量在歲月中一點點的消散,哭泣的精靈翻着相冊,往事彷彿若隱若現。油彩的風乾帶走了歲月太多的底色。 

我不願帶走歲月的滄桑,水草就算招搖,我也麻痹了傷感。梧桐樹下只剩絲絲線織成了一個繭,歲月將埋藏在裡面,思念留在我們的心底,撫琴吹蕭,獨奏一曲失去的年華。豆蔻被成長拔了起來。 

滄桑,傷感,編織了一譜渙渙清色的風落,我的思念在榨乾后只能漸漸無力,無盡的愁思讓我嘴唇發乾。轉身離去,卻聽見一曲清淚落地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