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老奶奶,她沒有兒女,每天過着孤單的日子。

  一天,瑪茜的媽媽在偷偷地幫老奶奶洗衣服,瑪茜問:“媽媽,我們為什麼要為老奶奶干這種活呀?她又是不是我們的親人。”媽媽說:“奶奶老了沒有兒女,很需要人關心我們住很近應該試着幫助她。”漸漸地瑪茜長大了,她天天都學媽媽偷偷到老奶奶家,幫老奶奶洗衣服,做家務事,干農活兒。一天,瑪茜又是來到了老奶奶家,把她的衣服洗好,菜買好。正在瑪茜晒衣服的時候。老奶奶回來了,來不及躲。老奶奶見了,立馬摟住瑪茜,疼愛的撫摸着瑪茜的臉,激動地說:“這段時間,我的衣服總是莫明奇妙的乾淨起來,原來是你幫我做了那麼多活,累壞了吧。”瑪茜紅着臉低着頭不好意思地說:“我不累只是順便做做罷了。”老奶奶一聽,更高興了。說:“太謝謝了,不介意的話常來我家玩,我給你做好吃的。”

  從此,老奶奶像有了家人一樣,再也不孤單了。瑪茜也不用偷偷摸摸地給老奶奶做事了,也像是多了個親人一樣。

  柵堰小學401班四年級:夏嘉豪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