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的親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親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藍雨涵:小荷里,最親的就是你了,第一次認識的時候,是在聊天室里,我微笑着向大家打招呼,可大家都各說各的,沒人理我,但是你卻願意和我說話,你親昵的叫我妹妹,這使我受寵若驚,自然而然,在小荷里,我便有了一個很親切的JJ了。印象里,你總是一本正經的,但是,一次不經意我看到了你的《慘,就是一個字》。我滿懷好奇地將它看完,可後果卻是——我捧着肚子,捶打着桌子,笑得沒完沒了。但這篇文章卻給了我一個意外的收穫——所有東西都有正負兩面,JJ也有幽默的一面。 

  萬里晴空:雖然你是一個好哥哥,但是呢?我和你總是在保持着冷戰,每次聊天時,沒講幾句,我們就從吵了起來。還記得上次,我很關心地說:“大嬸,您身體真硬朗。”而你卻說:“大叔,您身體真結實。”知道嗎?那次我差點要打120了。本來挺健康的人,硬是給你氣出了急性心臟病。都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看你駕鶴西歸的時候很難上天堂哦。 

  酷之女:妹妹,好久不見你了,不知道你還好嗎?第一次見你的時候,不知不覺想起一首歌“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為什麼沒個妹妹都……”我當時很奇怪自己會莫名其妙地想到這個。你還記得嗎?有一段時間,你一直把我當成了男的,你說我的ID很像男的,當時,我好傷心呀,我向你解釋了很久,你才半信半疑的相信了我是女的。好妹妹,你要相信JJ,JJ永遠都不會騙你的。 

  吻之印痕:首先,我想對你說“對不起”在聊天室與你相遇,那時候我還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遊客”,與你聊得很投機,說了88,要下了,卻還是捨不得關機,鍵盤依舊滴滴答答地響着。直到深夜,我們說好了星期六晚上8點不見不散的。而我卻失約了,我很抱歉。希望你能原諒我。我們永遠都是最投機的朋友。 

  還有好多好多的JJ,GG ,MM,DD們,還有夏日DE果汁,藍色的自由,冰之靈……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你們那與眾不同的友誼,那一聲聲親切的姐姐,妹妹,還有謝謝你們的支持鼓勵,也謝謝小荷,因為小荷讓我在現實世界中做不了的事,在小荷里實現。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親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