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高考有關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高考有關的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關於高考每年都一樣,雖然這幾年越來越多的人重視高考,大家也知道了高考的重要性,可是每年關於高考的新聞還是不在少數!

  就在剛剛自己刷抖音的時候,刷到關於高考遲到的兩個消息,一個是一位男生,在考英語的時候,因為出去外面拿自己的手機,等回來的時候已經過了,進考場的時間,最後耽誤了最後一科英語考試!

  無論旁邊的人怎麼說?規矩都是死的,最後這位考生還是耽誤了高考,特別的遺憾,想一下,只能等下一年了!

  一寸光陰,一寸金,因為幾分鐘的時間,然後把所有的事情都推遲一年,想一下都覺得遺憾!

  另外一則消息是關於一個女生的,說是中午的時候,家長讓午休,睡過頭了,最後也是沒能夠進考場,這個時候自己就忍不住再想,讓考生中午休息,確實是一件正確的事情,可是孩子睡著了,家長怎麼就那麼心大呢?高考是人生中的大事,孩子睡著了,大人又怎麼也能跟着睡過頭呢?更何況現在手機那麼方便,定個鬧鐘不行嗎?

  總之看着這兩則關於高考遲到的消息,內心都感覺特別的不是滋味!無論是做學生的也好,還是當家長的也罷,既然認定是一件特別重要的事情,都已經為高考準備了這麼多年,為什麼還能夠在小事上失誤呢?

  真希望以後大家能夠提前做好準備,關於高考的事,哪怕考的是否理想?不應該因為此類事情而讓人生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和高考有關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高考有關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