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十二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十二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次的遇見,便是無止境的沉湎——題記

  喜歡看他們笑,純凈而不帶雜質;喜歡看他們在一起,配出最萌身高;喜歡他們在一起,各種打鬧;喜歡他們的一切,一切都那麼美好!

  默默的陪了他們兩年,追了兩年,他們的小習慣小癖好,都背的爛熟於心。甚至有時候,在聽到他們的名字后,心,會自動停跳一拍。這就是愛上了,愛上來大我們很多的他們。時而感嘆。這不切實際卻又執着的愛。

  總以為十二隻會一直走下去,但是,事與願違,還是會有人離開,離開那個他效忠過的團隊。走了就走了吧,我們不會怪。或許,離開才是最好選擇吧,當夢想不堪一擊,是選擇堅持還是放棄。總有些事,會讓我們措手不及。太多的捨不得,太多的太貪心。exo,永遠的十二隻。

  窗外的影子

  是誰在哭泣

  是我太貪心

  捨不得別離初三:落雅勛

您正在瀏覽: 致十二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十二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