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星朋友們: 

  外星人們你們好啊!聽說了許多關於你們的事,我很好奇你們,想了解你們,所以,我有一些疑問想讓你們幫我解決。

  你們住在哪個星球?是太陽系裡的星球還是遠離銀河系的某個星球?你們和地球人有一樣的相貌,一樣的身材,一樣有男女之分,一樣的智慧嗎?或許你們的科技比我們先進,也或許比我們落後,也或許和我們一樣。你們來過地球嗎?中國娃娃魚、巨型椰子蟹、攀岩魚、星鼻鼴這些靈異動物是不是你們很久以前來地球是留給我們的禮物呢?或許是你們遺留的寵物?UFO是你們製造的嗎?我還看到過呢,不知是不是你們開來的。恐龍滅絕與你們有關聯嗎?你們有自己的語言嗎?是地球上的語言表達還是心靈感應?百慕大三角洲、UFO不明飛行物、復活節島神像、尼斯湖水怪、麥田怪圈是你們製造的千古之謎嗎? 

  今年的中國發生了許多事,如1月25日冰災;3月14日西藏打砸搶事件 ;4月28日膠濟鐵路T195次北京-青島翻車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 ;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開幕 ;9月25日神七上天;南方的水災;三鹿奶粉;山西瓦斯爆炸;現在的金融危機和不久前向太空發射了一個載人飛船 ......不知道你們那裡發生了什麼大事呢? 

  外星人朋友們,你們會在將來的某一天乘做你們的飛行工具來我家回答我這些疑問嗎?我歡迎哦!雖然你們現在還是一個未知的謎,但是我堅信,人類一定會揭開你們的神秘面紗,認識你們,了解你們,與你們成為永遠的最好的朋友!

祝:你們天天快樂 

  熱烈歡迎你們來地球作客! 

  一個地球上的中國人 

  2009年6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