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外星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地球朋友我很喜歡外星,所以我經常讀一些關於宇宙之類的書。其實我心中有很多很多的問題要想問你們,如:你們是什麼樣子的?你們也和地球人一樣嗎,你們會說話嗎?如果不會得話那你們用什麼進行交談呢?你們是怎樣繁衍後代的呢?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否存在,但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過你們乘坐的飛行物體“UFO”,不過卻未見過你們的面。在我們地球的傳說中:你們的頭好像比較大,頭上戴着一個光環,光環拿下來時會浮在空中,四肢有些長,可就是身高矮了些。我曾經畫過你們,覺得你們實在是太奇怪了。

  哦,對了,我想請你們幫一個忙:你們可不可以將我們的大氣層清理一下,並且讓我們的人類不再執迷不悟地亂扔垃圾。其實我請求你們這件事的原因只是為了讓我們的地球母親不再受污染。不過,如果你們完成不了就算了吧!我並沒有說是強迫你們去做,但我希望你們盡量能幫我完成。

  我希望我們地球上的人類能與你們和諧相處,與我們做朋友。如果有空的話,請到我們地球上來玩,我們隨時歡迎你們!

  祝你們

  萬事如意!健康快樂!

  四川廣安岳池縣中學初一:乜許?]?格了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