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星朋友:

  你們好!

  我是生活在蔚藍色地球上的居民。雖然我們相距遙遠,但是我相信在大家的心中友誼的種子已悄悄發芽。我們人類所生活的星球——地球,是一個奇妙而又旖旎的世界。她就像慈祥的母親一樣哺育着人類。你們看到的地球身穿淡藍色紗衣,還有一些雪白的花紋,蔚為壯觀。的確,我們眼中的地球也十分美麗:白雪皚皚的南極洲、漫天金黃的撒哈拉沙漠、鬱鬱蔥蔥的亞馬遜熱帶雨林、無邊無際的太平洋……構成了一幅美輪美奐的畫卷。不知道你們生活的星球是什麼樣的呢?

  地球上的許多動物是很有趣的:鱷魚吃東西的時候會流眼淚;馬總是站着睡覺;比目魚的眼睛長在一邊。還有一些動物之間形成了相互制約的關係:嚴厲的貓最愛追捕貪吃的老鼠了;兇猛的狼終日垂涎於美味的溫順小羊;非洲大草原上的獅子總愛獵殺角馬……,自然界的動物就是這樣既依存又競爭,它們與人類、各種植物共同形成了一個相對平衡的生態系統。你們喜歡這些動物嗎?但近年來,由於人類不合理地開發、利用自然資源,忽視環境保護,動物的生存環境遭到破壞,動物種群數量銳減、許多珍稀動物瀕臨滅絕。雖然已有很多人認識到了這一點,開始關注環境保護,但仍然有一些貪婪的人為了一己私利獵捕珍稀動物、破壞自然環境。

  如果你們來到地球,我一定要帶你們四處旅行。因為人類有許多民族。這些民族的文化,悠久而耐人尋味,好似天空中漂浮的雲,是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古埃及文明神秘莫測,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古印度文明像一個民族大熔爐,帶給人們撲面而來的異域氣息;古巴比倫文明像一本厚重的歷史教科書,每翻開一頁,就能感受到巴比倫人的智慧與汗水;中華文明更是博大精深,從儒學到道學,無一不體現了這種文明獨特的意境,使人感受到禮儀之邦平和的中庸之美。

  我的家鄉就位於中華文明的發源地——中國。這裡既有雄偉壯觀的長城,又有哺育華夏兒女的母親河——黃河;既有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又有無與倫比的古代建築傑作—故宮;既有世界第三大河——長江,又有巍峨峻拔的黃山……奇麗的風景數不勝數。我們的國家有五十六個民族,每個民族都很好客。如果你們去了一望無垠的草原,那兒的蒙古族居民會熱情的招待你們,為你們倒上馬奶酒,獻上手扒肉;如果你們來到位於雪山之巔的青藏高原,那兒的藏族朋友會為你們捧上潔白的哈達,倒上奶香撲鼻的酥油茶,像家人一般照顧你們;如果你們走進貴州的苗家山寨,那兒的苗族兄弟會在奇特的吊腳樓里接待你,別有一番情趣。

  我想,你們一定對地球充滿了期待,我們歡迎你們來地球做客,和我們一起保護環境,珍惜自然資源,給地球生命的活力!

  祝

  身體健康,生活快樂!

   你的朋友:劉昕辰

     2011年10月15日

  初一:劉昕辰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