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創衛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衛體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廣州市創建國家衛生城市起步於1990年,經過十幾年努力,取得了顯著成績,先後獲得“聯合國人居獎”、“廣東省衛生城市”、“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城市”等榮譽。作為一名小學生,我深刻體會到創建衛生城市的成效。 

  我家住在海珠區,在人們的影象中,海珠區是個又臟又亂的地方,在創衛過程中,海珠區環衛局全力以赴,創衛攻堅,使海珠區市容環衛大為改觀。我們社區還提出“人人創衛,從娃娃抓起”,組織放暑假的部分中小學生參加社區的“創衛”活動,不僅提高環境衛生意識、愛家園意識,並通過活動把“創衛”潛移默化地深入到青少年的腦海中。另外,社區管理處的職員上門服務,讓創衛深入社區每一個角落。逐家逐戶上門派發創衛宣傳資料,清倒積水,派發滅蚊片,倡導居民做到垃圾袋裝出門,按收運時間放入固定的垃圾桶內,參與周未清理雜物勞動等。 

  創衛是一件利市利民的大好事,創衛讓環境變得更好,讓市民住得更舒心,“創衛工作齊齊參與,美好環境人人受益”。只有形成“人人知曉創衛、人人支持創衛、人人參與創衛”的良好局面,創衛才能成功;只有市民親身參與了,才會珍惜創衛成果,才能使創衛成果持久保持。讓我們一起維護這片乾淨整潔、美麗舒適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創衛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衛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