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裡的好人好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好人好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裡的好人好事 

  “向雷鋒同志學習”這一句是毛主席為雷鋒同志題的詞。或許雷鋒這個名字對於我們並不陌生,但自從我看了影片《雷鋒》以後,既加深了對他的印象又對這位戰士增添了幾分敬佩。 

  雷鋒這位革命英雄戰士擁有處處為別人着想、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的優秀品質。或許有些同學就會認為雷鋒是一個千年罕見的大好人,別人是不會像他那樣的好。可是這樣想就錯了,因為人人只要稍微細心一下,就可以發現在這個社會上還是有許多的好人好事。 

  記得在前幾個周以前,我們學校要舉行運動會,但我們班的材料很少,既沒有橫幅,也沒有碎碎或者手套之類的,這可愁壞了我們班的袁老師和班長、副班長們,“怎麼辦?怎麼辦?”這個問題頓時在很多人的心中存下了憂慮,又過去了好多天,眼看運動會還有幾天就要開始了,就在這時,我們班的班長綦語桐挺身而出,主動承擔起了買材料的這個事情,她還帶動了她的媽媽,一起為我們班的榮譽奮鬥,做橫幅、買碎碎、買手套,這全是她和她的媽媽一手操辦的,終於,在運動會開始的前一天,她買好了所有的東西,並且沒有讓我們出一分錢,全是義務勞動,她的精神是多麼地和雷鋒相似,我要感謝她和她的媽媽。 

  其實幫助別人只需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必要讓所有人都知道!雖然現在雷鋒不在了,但他的精神卻永遠地留我們的心中,並讓我們繼承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好人好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