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宣傳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宣傳隊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為了向大家宣傳醫療衛生知識,我們學校準備組織同學們上街為全社會的人們講解一些最基本的醫療衛生的相關知識。

  早早的我就報了名,開始了緊張的籌備工作。首先我們一起製作了宣傳的條幅標語以及海報等東西,然後我們又印了許多帶有小知識的卡片宣傳頁,準備等到活動當天向行人傳發。而且我們每個人都在積極的學習者我們提前準備的醫療衛生方面的小知識,以應對他人的提問。

  到了活動的當天,我們早早的便集合去了廣場。到了地方,我們拉起來標語橫幅,張貼上我們的海報,開始向行人發放我們提前準備好的卡片和宣傳頁。不時的有人來向我們諮詢一些問題,而我們也在耐心的回答着他們,一天下來,活動的成果非常的顯著,老師同學們都非常的滿意。我也希望學校能多組織一些這樣的活動,讓我們能夠更加的鍛煉自己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宣傳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宣傳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