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愛成為往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愛成為往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是我沒有耐心,如果你給我一個承諾,我會等,也許會是一輩子。不是我沒有努力,如果你為我舍點勇氣,我會爭取,也許會是一個世紀。 

  曾經的點點滴滴,不時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和你在一起,雖然沒有太多的話題,但我願意為你保持這種沉默,只希望有你相伴。 

  這份愛好痴好痴,令我都有些不解,一次次告訴自己,那只是一瞬間的感覺,可為何胸口一陣陣的酸痛,心如刀割呢?當時的愉快歡樂換回的是心煩,我想清清楚楚的和你在一起,哪怕是一分一秒,我都願意!只因一切為你。 

  不知我不悔的付出為什麼得到的是你的隻字不提,如果你不愛我,又會和我在一起 

  從開始我就知道這個愛不會長久的。煙花的美雖然很短暫,但會是一輩子難忘的。只是想不到我們的愛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了,連我看一眼的機會都沒有。因此你一直藏放在我的心裡,而不是存放在我的眼裡。 

  現在說這些好象都是多餘的,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試圖忘記,有時的確忘記了,可當看到和你相關的東西時,我都會想起你,那個時候的我就是在發獃,在苦苦的想着你,戀着你。 

  不是不甘心,而是無法甘心,沒有誰勝誰負的情是永恆的愛。只想自己的感情在網絡天堂中慢慢揮發,隨着寒風的到來,到處飄搖。秋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冬天的寒冷會冰封此心嗎?就讓冰封的心等待春天,在春天的懷抱里慢慢融化流逝。 

  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我只求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全世界好象只有我疲憊.無所謂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你是誰,夜越黑,夢違背難追難回味,我的世界將被摧毀,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睡不睡,單影無人相依偎,夜越黑,夢違背有誰肯安慰,我的世界將被摧毀,或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愛像一陣風吹完它就走,這樣的節奏誰都無可奈何,沒有你已后我靈魂失控,黑雲在降落,我被它拖著走,靜靜悄悄默默離開,陷入了危險邊緣.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我不 我不,我不能.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我不要再想,我不要再想,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 

  不知不覺你已經離開我,不知不覺我跟了這節奏,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秋,我的心還是在痛!

您正在瀏覽: 當愛成為往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愛成為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