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會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會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們的會議 

  “緊急會議!緊急會議!”森林廣播站播放着震耳欲聾的廣播。 

  動物們各個急匆匆的跑到會議室。森林之王--老虎說:“今天我召集大家開這個緊急會議,主要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被人類無止境的破壞了,如果我們不趕快想出應急對策,那麼我們終將有一天會滅亡。現在我們分成獸類、飛禽類、魚蝦類三個組進行討論。” 

  首先發言的是獅子,他甩了甩那金色的頭髮說:“我發現人類的環保意識越來越差,現在連臭氧層也被破壞了,北極的冰川也開始融化了,照這個樣子下去,很快我們將生活在一片汪洋之中,試問,到時我們怎麼生活?” 

  這時大象跺了跺腳說:“是呀,現在沙漠化也越來越嚴重,我們生活的環境是越來越差了,如果我們不趕快想出辦法,那我們很快就會走向滅亡。”“是呀!”斑馬接著說,“人類這樣不光危害自己,還連累我們。”“人類實在太不像話了。”動物們異口同聲的說。 

  飛禽那組也討論得義憤填膺,連小小麻雀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小麻雀說:“由於人類環保意識的欠缺,利益的唆使讓人類過度噴洒農藥,我們的許多同伴因為吃了噴洒過農藥的食物就這樣喪失了自己的生命,我們不得不集體遷徙,這就是我們麻雀的悲歌。” 

  百靈鳥接著說:“人類為了自己的私慾,亂砍亂伐,我們的家園也被他們破壞了,我們的生活空間也越來越小了,人類真的太殘忍了。” 

  小河裡,魚蝦們也正討論着,鯽魚說:“現在人類往河裡排放生活廢水、工業廢水,以前清澈見底的河水已經面目全非了,現在只看見烏黑髮臭的河水,更可氣的是人類往河裡亂扔塑料袋,這使我們呼吸越來越困難,我們很多同伴都得了絕症。” 青蛙更是氣急敗壞的說:“人類為了滿足菜品的多樣性,就大肆捕殺我們的同胞,為此稻田裡害蟲日益猖獗,人類只能大量噴洒農藥保收成,這樣人類也是在慢性自殺。” 

  聽了動物們的訴說,森林之王一聲大吼,說:“快叫貓頭鷹把所有的宇宙飛船開來,我們集體遷徙到太空去。”“好!好!”大家一陣歡呼。接着宇宙飛船把動物們和植物們都運送到了太空。 

  一下生機勃勃的地球就只剩下自取滅亡的人類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會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