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大神獸的由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神獸的由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從前,女媧把人類造出來以後,本想讓他們繼續繁殖下去,可是,噩夢卻開始了。

  在女媧用樹枝揉泥巴造人的時候,也創造了四大妖獸,朱雀、青龍、玄武、白虎,可四大妖獸不停女媧的使命,在人間作惡多端,朱雀一天吃一個人,白虎青龍把人間弄得一片混亂,玄武喜歡騙人,詭計多端。

  後來,女窩發現了它們的惡行,立刻造了一個煉丹爐,用自己的正義之氣和四色彩雲融合到一起,變成了一顆四氣丹,幾天後,朱雀、青龍、玄武、白虎覺得在人間玩得不過癮,於是,變本加厲,朱雀一天要吃五個人,玄武一天騙幾千人,青龍白虎每天搗亂時間更長。女窩又輸入了自己身體了九分之二的正義之氣進入丹爐。

  幾天後,四大神獸“出爐”了,女窩分別給他們取了名字,麒麟、騰蛇、白澤、白漓,之後,帶領四大神獸去攻打四大妖獸,女窩吩咐它們用破壞死光把三大妖獸收服,一大妖獸打死,其中,青龍、白虎、朱雀收服,打死玄武,四大神獸一起出力,把四大妖獸都制服了,玄武被打死了。

  從此,人間又恢復了和平。

  貴陽南明小學三年級(青衿狀元教育)三年級:李敦豪

您正在瀏覽: 四大神獸的由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神獸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