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的會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會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遠很遠的一個森林裡,住着大象、老虎、山羊、小貓、小狗和小鳥……他們在這裡一起生活的幸福美好。

  一天,森林之王老虎把大家都召集到了森林中的廣場上,十分慎重地對大夥說:“各位朋友們,現在人類開始到處亂砍伐樹木,讓我們的朋友小鳥都無家可歸;現在人們開始以打獵為生,讓我們老虎東躲西藏;更重要的是,當臭氧層穿過平流層時,絕大部分被臭氧層吸收。因此,臭氧層就成為地球一道天然屏障,使地球上的生命免遭強烈的紫外線傷害。然而,近10多年來,人類現在把臭氧層給破壞了,製造了大量會破壞臭氧層的物質,使地球南北極的臭氧層受到破壞。讓太陽光照到我們身上時感到很不舒服,臭氧層被破壞還會造成地球紫外線增加,紫外線會破壞包括DNA在內的生物分子,還會患皮膚癌、白內障,而且和許多免疫系統疾病有關。雖然現在人類把9月16日設為國際臭氧層保護日,但他們一點也不重視,導致了我們現在的情況。所以,讓我們從今天起開始保護臭氧層,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幸福。”“對,讓我們一起開始保護臭氧層重建美好家園!”大夥一起說。

  他們說干就干,瞧,它們乾的熱火朝天呢!有的在種樹,有的在施肥,有的在澆水,還有的在撿垃圾……經過了它們幾個小時的精心調理,整個森林又恢復了整潔。

  老虎仰天長嘆:“人類啊,別做傻事了,快來拯救地球,保護臭氧層吧!假如你是一家之主,就應該合理處理廢舊舊冰箱和電器,在廢棄電之前,除去其中的氟氯化碳和氟氯烴製冷劑;假如你是製冷維修師,應該確保維護期間冰箱、空調的冷卻劑不會釋發放到大氣中;假如你是農民,就不能用含甲基溴的殺蟲劑;假如你是教師,就應該告訴你的學生、家人、朋友、鄰居、同事要保護環境啊……

  四(3)班 謝雨欣

  指導老師:許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會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