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的會議陳奕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會議陳奕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世界各地的小鳥趕到中國正在召開一場重要的會議。

  到底為什麼這時候要召開這場會議呢?這對於鳥兒太重要了,因為他們的家園正受到人類的嚴重破壞,許多原本生活無憂無慮的鳥兒們已經無家可歸,等待它們的是饑寒交迫的開始。會議正在進行着。燕子首先發言說:“我們的家鄉,那美麗富饒的森林已經不斷的被人類破壞,樹木已被伐木工人砍得所剩無幾,我們的朋友們不知如何生存,更不用說是安定下來。”說著眼淚吧嗒吧的從那充滿絕望的眼睛里流出。接着海鳥說:“我們的家在大海,我們原本每天可以吃到鮮活的魚蝦,現在可好,在人類工業迅速發展下,給予我們的不是美好的的生活,而是往美麗的大海排放導致魚蝦死亡的工業化合污水,現在,給予我們家族的是又臭又爛,讓人噁心有死魚了”緊接着是野鴿子說:“現在人類發現了我們的營養價值后,我們原本住在山上的安穩的日子,已經被沉重的槍聲給打碎了,看到同伴一個一個被人類可惡槍聲帶走,煮成美味的佳肴,這還不算什麼,後面人類又發現我們的蛋寶寶們的營養價值更高后,可憐的它們也沒有倖免”說著痛哭流涕。

  不管怎麼樣,人類罪大惡極。“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最後,鳥類們鄭重的向人類發出警告說:“人類的朋友們給予我聽好,如果我們都死了,你們也會受到懲罰的。”

  人類為什麼不會深思呢?為什麼注意不到危險性呢?這些鳥兒的遭遇,過不了多久也許就是人類的下場,親愛的人類你們別在貪婪了,住手吧!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會議陳奕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會議陳奕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