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不讓人睡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不讓人睡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讓你吵,我捅,我捅,我捅捅捅,大家知道我在捅“納尼”? 

  我相信樓上那群人非人哉!居然半夜三更在那裡毫無忌諱地放肆,雜亂的腳步聲和360分貝的聊天聲在我房間的樓頂上吵着,吵得我心煩意亂。一氣之下,我從床上跳起來,拿起房角那捲竹席向著樓板捅。安靜了一下,又響,我在心裡很不淑女加不文明地罵了句:媽的,半夜三更不睡覺吵你奶奶的。我又立即拿起那竹席捅,還吵。我真想把憋着的30000分貝罵人的話罵樓上的人,好好的不睡覺幹嘛跑在人家睡覺的時候這麼不文明的響人,我最看不慣的就是讓人家精神損失,還讓不讓人睡了,我要是睡覺不足,天亮了就到你家要精神損失費!雖然說人的心胸要海納百川,可是這樣真的讓人忍無可忍嘛! 

  氣死了,寧可我欺人,不可人欺我!如果現在有個炸彈的話,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拋到樓上去,可惜沒有,在我窗上倒有臘腸。不管怎樣,我也還是個學生,用大人的話說就是乳臭未乾一個,我真想一股怒火一下噴死他們。我使勁捅了幾下,我擔心樓板被我捅穿了,於是跑到防盜網上,對着樓上正想喊:“樓上的讓不讓人睡覺。”可是卻出乎意料地停了,我只好生着悶氣回到床上。 

  “哈哈!”幾聲笑聲又把我從迷迷糊糊里想睡着又嚇醒了,5555,人的忍耐是有限充的,欺負我未成麽,小心告你去有關單衛,可惜我不知要告哪去(--|||)。我相信當時我整個人瘋了似的,跑到防盜網上:“樓上的人讓不讓人睡覺!”我終於爆發了,整個樓區都是這句話的回聲,可是……我百分之二百的相信樓上的人是聾子,我氣呼呼地用被子和枕頭矇著頭,心想:算了,本小姐不跟殘疾人員計較。 

  咦?好像耳邊靜了許多,把枕頭拿開,哇!我敢確定一定加肯定樓上的人不是練過什麼功就是吃興奮劑過度,平時我都是一覺到一亮,用媽媽的話我睡起覺來就是豬??樣,可是今天就邊我都被吵醒,可想而知樓上那幫人是群怎樣沒素質、不文明、缺德、缺腦、缺鈣、缺鋅、缺鐵、缺鎂、缺維生素ABC、缺維他命,要不要我給每人買盒葡萄糖酸精口服液。這個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欺負人什麽不好,欺負人不讓睡覺,真是十惡不郝,別說我小家子氣不淑女,是真的無法入眠,請催眠大師來也指不定有用……等等,好像樓上沒聲音了。嗯,還算識趣,本小姐就小人不計大人過。呵——打了個呵欠回去睡覺,不然待會兒早上到了狗狗小便的時間,我跑到樓上去讓它咬你們哦。 

  我當時也不知是太想睡覺出現了幻覺認為他們安靜了還是怎樣,管它什麼三七二十一哩,能睡覺就行,折騰了我這麼久,我不累,你們也累了吧,興奮劑也到時候解了吧,閃回去睡覺,下次別太欺負人了,希望樓層上下的人要處處想着別人,在此提醒大家走路不要把鞋踢得那響,這樣會吵到樓下的人哦——終於安靜下來讓我可以安心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讓不讓人睡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不讓人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