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景之物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之物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景之物語 標籤:物語作文

  人世間總有什麼會讓你怦然心動,就像久旱逢雨的欣喜突然降臨,亦或沙漠中的一眼清泉,向你訴說著,訴說著這世界的美麗。

  當柳枝抽出新芽,當小草鑽出地面,春風就會來到你的身邊,帶着那如牛毛般的細雨,演繹着“春雨貴如油”的情懷。

  烏雲來了,太陽躲入雲端,像在躲避着什麼,悄無聲息。雷並未如期而至,閃電也未曾到來,那清風吹過新芽,吹過樹梢,就在這時,雨來了。

  漫天的雨幕將天地連成一體,草與樹歡快地在這雨中歌唱,盡情地吮吸這甘甜的無根水,空氣中也沾染了泥土那芬芳的味道,整個小城都浸泡在這天然淋蓬的芬芳之下,洗去了冬的印痕。

  是夜,星空碧波蕩漾,偶爾路過的汽車奏響了夜的交響曲,然後在路的盡頭,沉寂。

  在這裡,誰能感受夜的寧靜,誰能為它寫下讚美的詩篇?這一切似夢似幻,誰也說不出它的思緒,你是否知道,花兒在向你微笑,草兒在此歡笑,它們在盡情地享受這一刻,無言的溫存。

  在這天地間,人是那麼地渺小,此景此情,會讓你覺得平凡,讓你心靜,如果再沏上一杯香茗,捧着一本書,那麼,人生的美妙盡在你手。

您正在瀏覽: 景之物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之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