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物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物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色

  輕輕挽着春天纖柔細嫩的小手,獨自漫步於河畔。清風徐徐而來,頓時,所有的仇怨都化作虛無。 

  春色迷人,蝶兒對對戀花叢。桃紅柳綠,鶯歌燕舞,鳥語花香,把春天打扮得似一位嬌羞的少女。楊柳抽芽,千枝吐翠;小草含青,綠遍山野,處處漾動着迷人的芬芳。 

  散步在陽春三月的萬木叢中,隨心所欲摘下一片嫩綠的葉子捏在手心裡,春意盎然的朝氣就綠透全身,感受着春的溫馨。 

  小溪淙淙流淌,魚兒游竄,浪花翻唱。桃花奼紫嫣紅,散發出縷縷花香。紅蜻蜓在水面多情地漸起一圈圈弱不禁風的漣漪,惹得羞澀的眼眸也向她點了點頭。 

  風和日麗,躺在欣欣向榮的萬綠叢中,感受着陽光的溫暖,讓我深深地體會到,原來,孤獨也是一種意境。 

  春色是一首精美的散文詩,蘊涵著靈性的文字;是一首流行的歌曲,收藏在內心的最深出;是一幅柔美的畫卷,百看不厭。

  

  春

  花  

  春天的花,撲鼻誘人,芳兮悠悠,香味飄渺。似嫻麗佳人,又似懷春少女。只惹塵蝶徘徊花蕊上,蜜蜂纏繞綠葉間。 

花壓枝頭,風舞長袖;阿娜多姿,奼紫嫣紅。笑問伊人終歸何處。紅塵路上,你的清香要與誰共渡此生;夢裡紅塵,你又願與誰共走天涯。你沒有獨倚西窗把淚灑,也不是紅綃香斷無人憐。儘管有人春天裡與你邂逅,情深不覺春思亂,你也要徒留孤影。不願與他共走天涯,也不願與他騎馬下江南.。 

你有着晨之朝色的朝氣,星之燦爛的光彩,露之晶瑩的閃爍,雪之乳白的魂魄。你染便層林,香凝綴塵芳;你蕊粉飄香,盡遮行雲流水歸路長。幾番回首,你不認識風塵倦客,也不認識江南才子,引無數英雄為你折腰。 

春慘花漸落,春盡紅顏老。等待秋風時節,變為霜露葉底花,殘紅點點飛散天涯。傷情時,望斷天涯路,也無人聽你傾訴。落花成冢,徒留一曲《葬花魂》,此恨誰知!

您正在瀏覽: 春之物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