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浙江記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浙江記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記雨 標籤:浙江作文

  我在公寓的二樓伏窗伸出頭探望。四面八方的雲,在屋頂聚集起來。白雲溜去了,只有黑雲。怎麼的,望遠處的房屋建築顯得格外明亮,異常鮮明!一陣風吹進窗戶,我擋住了它,好清爽,與它撞了個滿懷。過了幾個階段,狂風大作。路上的塑料瓶被吹的滿地打滾,左摔一跤,右摔一跤,不能停下一刻。樹的資態才是喜劇,想逃?逃不走。樹葉在枝頭狂甩,果實沉甸甸的。車在馬路上急速行駛,小孩在着急回家。狂風再一次肆虐吹卷,大雨終於來了。傾盆大雨一個勁的往下,像是不能再等待停滯,終於找到機會發泄一樣。雨也有壓力,都是煙霧一樣。我疑心誰夠幸運見到呢。如果雨的顏色是透明的,那麼,有多少滴雨集在一起能呈現出猜茫茫呢?我視線中的雨就是呈現着這樣的景色。雨像是誰的魂,在所有地方都可以無阻,自由的徜佯。魂的腳步,現出薄霧一樣的淡色。隨便踏步,想去哪就去哪,真羨慕它們擁有這樣的自由。雨,這場雨驅走可惡的蟬鳴。讓它們發不出“熱死了”的尖叫。像是被誰奪走至親至愛,又像是在討債。還是這樣漂漂洒洒,雨依然掘強下着。雷聲呢?它一直時有時無。在空際的四面八方的某一處,讓我琢磨不透它。它愛在哪打就在哪打,誰也不用管它。過一會,雨小了。屋頂的雷聲去了。它雄渾的男高音消失了,但讓我不平靜,聲音一直在我心裡環繞。它又在東南方對唱起來,這聲音在天空中迴旋飄蕩。雨終於沒了,人們出來了。天上的雲時那麼的透明,天也是藍的透明,樹也翠綠了,花很鮮艷,小草則綠的發亮。商店上的廣告牌也紅的紅,綠的綠,像新的一般。但路上滿是泥濘。這讓我想起我兒時在小樹林里,自己搖着小白楊。搖啊搖,晃啊晃。白楊葉上的雨滴在往下落。滴在樹下的小水窪里,滴在我的頭髮和衣服上。滴在花的臉頰上,草的胳膊上。發出異常清翠的音響來-丁-咚-丁咚…彷彿是雨的餘韻。

  初一:大領子

您正在瀏覽: 浙江記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浙江記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