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之物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物語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一個躍動的生命,心,一本生命的日記,心,一本日記的金鑰匙。在這本日記里,我們記錄下了難忘的旅行和開心的瞬間,還有那源於故事的自然之韻。

  在錯落有致的書山裡,我握着沉重的筆桿在厚實的書本上刻寫着,深夜的鐘聲在耳邊徘徊,回蕩,補習和作業砌成了堅固的籠子,將我死死的關在家中,昔日兒時光景逐漸被歲月的塵灰所覆蓋。

  當筆輕輕的掉落在了地上,一縷陽光溫暖的照在我的身上,我的眼睛受不了強光的照射輕輕的閉上了。當我用稚嫩小手揉揉酸脹的眼睛,慢慢睜開了眼睛,一星點的綠色在眼中逐漸擴大,小鳥的叫聲在耳邊輕輕掠過。那也許是我第一次在用清晰的視力下看到的最美麗的畫面。慈祥的外婆又在果園裡的蘋果樹下扒着豌豆,用親切的聲音喊着我的乳名,我應聲而去,外婆緩緩地站起來,輕輕的拉着我的手,領我走出果園,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山裡,外婆輕輕放下背簍,對我笑笑,撫摸了一下我的小腦袋,便開始忙着尋找草藥,而我則在一旁悠然自得的坐着,躺着,舒舒服服的仰望蔚藍的天空。在我盯着太陽時,一個圓圓的小黑點出現在我的眼前。是它,一隻生活在這裡的松鼠,起初,它總是在外婆身邊轉悠,而離我卻遠遠的,我不時的給它帶些吃的,久而久之,現在啊,看見我了就在我身邊的樹上蹦下竄。之後的日子,趁外婆不注意的時候,我就跟着它從小路繞到後山,在那裡對我來說可為世外仙境。一座不大的小山,但山上樹木叢生,百草豐茂,鳥鳴蟬叫,一條瀑布從懸崖邊飛流直下,雖趕不上李白筆下的廬山瀑布。但也讓人心曠神怡,不知不覺陶醉其中。清涼的小水滴濺在我紅潤的小臉上,那感覺就像媽媽睡前的親吻,一直延伸到心底。腳下的植被也美的出奇,綠油油的草地上開滿了各色絢麗的鮮花,就像花仙子灑下的一樣,漂亮極了,蝴蝶在花叢中飛舞,蜜蜂忙着採集花蜜。我和小松鼠在這裡盡情的追逐嬉戲,我心血來潮對着樹林大吼一聲,把小松鼠嚇了一大跳。竄出去好遠,害怕的躲在樹榦後面,接着又逐漸向我靠攏。忘掉了剛才的驚嚇,它又投入到了我的懷抱,接着我們盡情的玩耍,捉蝴蝶,翻跟頭,藏貓貓,撇石子,我還想學着小松鼠爬樹,可每次沒爬多高就又滑到了原地。不知不覺夕陽已開始西下,外婆的呼喚從遠處傳來,該回去了。時間為什麼這時總是過得飛快。順着外婆的呼喚聲來到了外婆身邊。

  外婆的背簍也裝滿了各式各樣的草藥,外婆拉着我的小手順着夕陽的方向回到外婆的家中。晚上又在外婆的親吻中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在心靈的世界里每個人都有一個美麗的回憶,可每個人的美麗又不一樣。因為我們追求着美麗,所以我們就要不斷的豐富自己,把自己融入自然,學到更多的知識,保護好我們的家——地球。每當遇到困難時,想想美麗的瞬間,我們就有了希望,就有了動力,我們就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和決心。原來的厭煩心理一下就一掃而光。原來我們也可以在學習中找到源於我們心裡的心中美景,只要你去認真領會感受。

  三十一中小初一:lysgxycsd

您正在瀏覽: 心之物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