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榕樹.陽光.漫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樹.陽光.漫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慢慢的再次走進這校園走進這棵大榕樹下,我走進了它的巨大的樹陰下,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透過樹陰射了進來,我沐浴在這特別的陽光中,我在這樹陰下的陽光中漫步,這讓我不覺想起08年的那一天,我第一次走進福景的那一天...... 

  是的,這一天,我剛剛不舍的離開伴隨我6年的小學,離開了陪我長大的小學同學和老師,離開了那懷念的6年級!我即將進入這陌生的校園,接觸這些陌生的同學和老師,進入這既陌生又誘惑的初一,是的,我要變成一名中學生了! 

  福景學校的宗旨就是——陽光,我在這裡也的的確確的感受到了這一點,雖然我在這所學校的時間不是很長,1年不到,但是感受到的陽光卻是無限的!

  剛進這所學校,看到學校沒有之前的小學大,有點失落,但是我很快的發現這裡與我的第一印象是截然不同的,雖然學校小了點,但是我發現這裡的老師們卻是那樣異常的和藹可親,心胸是如此的寬大,上課也不是那樣的嚴厲莊重,偶爾還會跟我們開個玩笑,更多的是和我們上課的學習互動,在這裡上課,每節課都能聽到同學和老師的歡聲笑語,看到每個同學踴躍的舉手發言......一到下課老師會與學生的交流溝通完善自己的教學制度,有時老師也會跟同學們一起打球增進師生之間的感情。這也是我為什麼我喜歡福景的原因之一!我敢肯定,這就是我在福景感受到的第一縷陽光! 

  在我感受到了老師陽光之後,我有感受到了這裡的同學的不同之處,是的,這裡的同學們也同樣是那麼的陽光!一到下課,總是會覺得學校熱鬧無比,這時我總喜歡漫步在校園裡:在乒乓球場,聽-那乒乓球有節奏的乒乒乓乓的響着。在足球場看到大家在青綠色的草地上不斷地奔跑着,足球在每個人的腳邊不斷地換着,滾着,每當球進門了就會聽到一陣歡呼。在籃球場上,看到那些高大的身影在不停的跑着,聽到運球的那“砰-砰-砰”聲音....沒錯,這也是福景的陽光! 

  更不用說在校運會上了,那些運動員在運動場盡情的發揮自己的特長:跑着,跳着,其他同學在場下也忘情的在吶喊、加油。每個人身上散發著陽光的氣息,運動員灑下的汗水在空中發著金色光芒,為運動員的努力而感動的同學們的淚水也同樣的發出了金色的光芒,此時,整個校園都散發著陽光青春的氣息!這裡更是福景校園獨有的陽光! 

  確實,福景把陽光宗旨表現的出神入化! 

  “叮~叮~”突然一陣鈴聲——上課鈴聲響了!我清醒了,我依然在這榕樹下的陽光中漫步,不,我要告訴你我中學的生活將一直在這榕樹下的陽光中! 

  在此我祝福:福景外國語學校10歲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榕樹.陽光.漫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榕樹.陽光.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