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杭州野生動物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杭州野生動物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4月4日,是我最開心的日子。這天早上,我跟隨着旅遊團的隊伍,經過2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了杭州野生動物世界。動物園的動物可真多啊,有高大的駝鳥、美麗的孔雀、兇猛的獅子……我被這兒給深深地吸引了,我要暢遊這動物世界。

  我們跟着導遊,先來到了步行街。“哇!”隨着大家的叫聲,我們來到了火烈鳥的身邊。“火烈鳥。這種鳥的名字好奇怪呀!”看了旁邊的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這種鳥是鸛形目紅鸛科紅鸛屬的一種,因全身為火紅色而得名。前面圍着一大群人,他們在看什麼呢,我們快步走上去,哦,原來是很多小猴子在嬉戲,有的在用前肢抓屁股,有的用後肢撓痒痒,真叫人忍俊不禁……步行街參觀完了,我們來到了大象表演場。

  瞧!兩頭大象在馴養員的帶領下閃亮登場了,它們先向大家鞠了一個躬。然後用鼻子吸了一些水,用力噴出來,如美麗的泉水噴射。我們忙着鼓起掌來。接下來大象用三條腿走路,一瘸一拐的樣子可好笑了!後來大象龐大身軀竟然坐在了大凳子上,看得我們目瞪口呆。

  “乘坐小火車了!”我們興奮地歡呼起來。上車遊覽車行世界。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兇猛的東北虎。有的老虎在津津有味地吃食物,有的趴在草叢裡在睡大覺,還有的在虎視眈眈地看着我呢!我們坐着車轉了一圈,讓我發現了我從沒見到過的動物,比如:袋鼠,獵豹,食火雞,等。

  另外還去看了精彩馬戲,去森巴派嘻樂園玩遊戲,開心極啦!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下午,我們買了紀念品,在夕陽的餘輝下,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杭州野生動物世界。

  浙江金華婺城區羅埠小學六年級:張卓然

您正在瀏覽: 暢遊杭州野生動物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杭州野生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