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散步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心情不太好,很鬱悶,便和媽媽去小區剛修好的草坪散步。

  一來到下面,我就驚呆了:因為剛下完雨,許多雨珠都掛在青翠的草上遲遲不墜。“啪啦!”終於一顆透明的雨珠鑽進入了泥土,其他雨珠也是如此。旁邊幾棵小樹,在小草、藍天的襯托下更是十分得美麗,用“青翠欲滴”形容是再好不過了。

  我又來到池塘邊,一看:十幾條金魚在水裡自由地嬉戲,有黃的,紅的,黑白相間的,還有黑色的。另外還有三隻小烏龜,和幾條泥鰍打鬧着。“快看!”我興奮地嚷嚷着。一隻烏龜游到水塘壁邊上拚命往上爬,可壁十分光滑,又陡,烏龜一升一降,像個十足的落水者,真逗!而魚們則像一支軍隊,由最大的一條金魚帶頭,繞着假山游來游去,在做健身。“一二一、一二一,向前看,齊步走!”小泥鰍是這個地方的搗亂者,一會兒在“軍隊”中鑽來鑽去,一會兒在水底飛速遊動,像一艘潛水艇,時不時地撞往向上爬的烏龜。

  呼吸新鮮空氣,看着一處處景色,我的鬱悶一掃而光,散步真好!

您正在瀏覽: 散步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