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學園”吹動了我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學園”吹動了我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今夜我看見秋風吹動了我的心,吹動我夢中閃着銀光的河流,青翠的森林,天空清澈如洗……這緣於暑假中我讀了《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記下了“小豆豆”是個特別的孩子,記下了她會對小燕子打招呼,記下了她愛交朋友,記下了她純真與質樸…… 

  “巴學園”是一個神奇的學校,教室是用電車的車廂做的,座位可以隨便坐,課程可以自己來安排,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學校里還有游泳池,校長和老師是那麼的友好……  

  而在現在,這是觸不可及的幻想而已,我們當然期望有一所這樣的好學校,在那個學校里,沒有“貓捉老鼠”的敵對,只有和藹可親的笑容和友情。  

  這本書里充滿了童趣,正如封面上所說的——每個人都能在這本書里找到自己陽光燦爛的童年,書中從一個兒童的角度來看待世界。而“巴學園”的校長是一個很有趣的人,他去過外國,從那裡學到了很多教育孩子的方法。他很寬宏大量,不對學生的錯誤斤斤計較,他和孩子們平起平坐,親熱極了,他真是一位了不起的校長。  

  雖然他們都只是小學生,但他們能一起到很遠的,供“巴學園”專用的“溫泉”去玩,他們還能在一起搭帳篷野營,真讓人羨慕啊!  

  現在我們的學校也很好,不過我也希望也有這麼一個學校。 

  當我合上書的時候,我還要去書的海洋里遨遊,然而,不管走到哪兒,無論走到棲身在什麼地方,只要一有同學提起“巴學園”,只要聽到豆豆的名字,就會激起我心中的那無數次的音符,記憶的潮水就即刻給以如山的回應。

您正在瀏覽: “巴學園”吹動了我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學園”吹動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