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狗是一種人見人愛、聰明伶俐,而且又是非常忠誠的動物。所以我很喜歡狗。 

  狗也像人類一樣有五官,它的四肢更為矯健。它們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看起來好像很快活。在一般情況下,狗的身高大約到我膝蓋那兒,體重也不超過35公斤。據我所知,世界上最大的狗體重為140公斤,它的脖子粗達90厘米,爪大如盤,聽說它是它主人的“貼身保鏢”。世界上最小的狗只有酒瓶那麼小,因此,它就住在酒瓶里,冷的時候,主人放些海綿上去,感覺就十分溫暖。 

  狗毛的顏色和品種不可計數。狗毛的顏色主要是黑、白、黃。據說,狗毛的顏色與狗的本性有聯繫:黑色的狗緊守家門,十分兇猛;黃色的狗自由自在,來去自如;白色的狗純真可愛,言聽計從......西洋狗則十分溫順,可愛。 

  狗的本性靈活,世界上幾乎沒有一隻狗是不貪吃不愛玩的。當看到老鼠、蟲子、螞蟻等“害群之馬”的出現,狗便會大顯身手,迅速地捕捉已盯緊的“獵物”,在狗的視線範圍內,沒有一隻能夠逃出它的“五指梅花山”。 

  狗的食量並不大,但十分挑剔。狗一天的食量大約的人類一天食量的三分之一左右。狗主要吃骨頭、肉、魚等,多數都不喜歡吃蔬菜和水果。人們把吃剩的骨頭扔給他,它便會蹦蹦跳跳得跑過來,叼起來啃啊啃。但是如果你把吃剩的青菜、蘿蔔或其他蔬菜、水果扔給它的話,它卻置之不理。 

  狗實際上是十分可愛的,它有時還會撒嬌呢!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