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朋友家養了一隻小狗,他的狗可調皮了。只要進去他家狗就立刻跳到你腿上,斗你玩個沒了,進了房間,坐在床上,狗就跟着你,它就跳到床上,圍着我的身子轉來轉去,我就一動不動的,生怕它咬我,狗轉的我頭昏眼花,好象在聞我哪裡有好吃的東西。哇!我第一次見狗主人拿糖給狗吃,我恍然大悟,在想:“狗不是吃骨頭的嗎?怎麼吃糖呢?”我看見狗用它的牙,左咬咬,右咬咬,哇!還真的吞了下去,他望着主人汪汪汪的叫,好象還想吃,狗主人只好在拿一個糖給狗吃,狗又吃完了,還想吃又汪汪汪的叫了起來。狗主人說:“不行不行。”他的主人牽它下去玩,下面有三隻狗,狗就跑過去,聞一隻不大不小的狗的屁股下,好像它從來沒見過一樣。然後,它又去聞聞小的狗,小狗立刻跑到狗媽媽那裡去,狗又跟着小狗去,狗又聞聞狗媽媽,狗媽媽立刻轉過頭來,狗被狗媽媽嚇得跳,狗媽媽好象在說:“你還敢欺負我們,我就對你不客氣。”狗媽媽立刻轉頭,帶着它的孩子往前走。它的主人看見這樣,他就遷着狗到其他地方去了。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