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怕狗,因為它經常大叫,我討厭狗,因為它總是與我過不去。

  在大街上,我見了狗總是要繞道而行,因為我既然惹不起可以躲的起,可是狗像警察般的找我,而我,就像一個做了壞事想逃跑的壞蛋,不知道為什麼,狗見了別的大人或是小孩,總是不理不睬地走過去,但是見了我總要嗅嗅我的腿,好像我藏了火腿腸一樣,本身長的醜惡的狗已經讓人害怕了,在想象它轉來轉去的圍着你,讓人禁不住的打了一個哆嗦。

  媽媽告訴我,見了狗不要跑,不然狗就會追着你,可是我也想這樣做,但是狗根本不給我機會。

  我害怕狗。

  我討厭狗。

  人們說,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但我不這樣認為,狗應該是人類最大的敵人,可是,我錯了。

  當我看見一隻母狗育孕出一隻可愛、天真的小狗,我驚呆了。當我看見一隻小狗被買狗肉的叔叔用刀把小狗殺了,我竟然有一絲絲的心疼和憐愛。

  因為狗的勇敢、可愛、天真,我不敢再討厭狗了。

  我開始喜歡狗了。

  甘肅武威涼州區共和街小學四年級:繪紫寂心(瑤瑤)

您正在瀏覽: 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