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狗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乖巧,通人性,很討人喜歡。狗的叫聲響亮,不大不小,而是中氣十足。它們的顏色豐富,都有靈敏的器官。狗的生性靈活,如果你仔細觀察了,就會覺得非常有趣。 

  狗毛的顏色以黑、黃、白為主。黑的緊守家門,兇猛無比。黃的漂泊流浪、自由自在,無憂無慮。而白的卻溫順可愛,純潔活潑,言聽計從,適合居住在樓房裡的人伺養。 

  狗有靈敏的器官。它的耳朵就像一個接收器一樣靈敏,不管你在方圓100米內的任何一個地方叫它,它都能朝你所在的方向奔來。狗的嗅覺也很了不起,即使你把它丟在離家很遠的地方,它也能找到你。像犬尋找主人的例子已經數不勝數。美國就有一對夫婦曾經把自己最心愛的牧羊犬丟失了,但半年後,這條丟失的牧羊犬卻靠着自己靈敏的嗅覺和四條了不起的小腿傷痕纍纍地出現在了主人面前。 

  睡眠是恢復體力,保持健康必不可少的休息方式。狗每天都需要14到15小時地睡眠,它們不是一次就睡足,而是分成幾段。狗的智力大約是人的四分之一,如果經過良好的訓練,它們將會非常優秀。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覺得狗是非常可愛、了不起的小動物呢?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