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狗,我家就有一隻那!你想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嗎?哈哈,不和你繞圈子了,它叫小黑!

  它披着黑色的絨衣,臉上鑲嵌着一對玻璃球似的眼睛;濕濕的鼻子下長着一張小巧的嘴;耳朵耷拉在臉上,一副笨笨的樣子!雖然看着笨笨的其實它才不笨那!

  它呀!還和其他的狗狗不一樣,他竟然愛吃湯拌飯!你一定想問“為什麼?”呵呵,那還發生在那件案上。晚上,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坐在餐桌上吃着飯,突然“哦”的一聲慘叫打破了我們寧靜的氣氛。那半天是小黑吃骨頭的時候沒嚼爛而掐到了,爸爸、媽媽一看這,急忙把小黑送往醫院。經過了好幾天他才好了呢!從哪開始,他就不吃骨頭了。他怪不怪?

  還有這小東西可通曉人意了。只要你叫一聲“小黑,過來”,它馬上就會衝過來,歪着頭看着你。說一聲“乖它肯定會一蹦三尺高。小黑會把一個小球叼到自己的小床上玩。不過一會兒,小球就“遍體鱗傷”了。不過有時它會悄悄把我們的鞋給叼走,讓我們哭笑不得。聽,老爸又在嚎了:“死小黑……”記得有一次,小黑玩得高興了,在客廳里亂拉。老媽發現后,它被狠扁一頓,那叫聲,高得姚明都會氣得乾瞪眼。然後,小黑夾着小尾巴,溜進廁所拉了一坨糞。弄得媽媽又好氣又好笑。另一次,我們全家(包括小黑哦)去山上玩。忽然,從另一個地方跑來了幾個人。小黑見了,立馬衝上去,“汪汪”地叫。幸好爸爸抓住了它,否則後果不堪設現在啊,小黑已經會跟着我們上街了。每次上街,總有一些人盯着小黑看。它可不害羞,大搖大擺地走着。真好笑!

  你喜歡他嗎?反正我喜歡,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到我家看看哦!

  五年級:bing水玫瑰

您正在瀏覽: 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