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里的小花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小花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概說到學校,大家的映象里應該只有學生,教師和教室吧,但是我們的校園裡,卻多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小生物,它就是在學校里安家落戶的一隻小花狗。

  這個狗的身形不大不小,介於京巴和狼狗之間,它的身上只有兩種顏色:黑與白。它的出現,誰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反正我們在學校上課的第一天起,它就已經出現在校園了。這隻小花狗脾氣很溫和,從來不會對人大聲叫喚,更別說咬人了,估計這也是學校不把它趕出去的原因吧。它經常做的事情,除了曬太陽,就是跟在學生後邊討吃的。它的人緣很不錯,幾乎只要有人看到它,只要自己手裡有吃的東西,就會毫不吝嗇的分給它一些,它也不和我們客氣,對於吃的食物,完全是來者不拒,所以,別看它沒有主人,但是照樣皮毛髮亮,健健康康的。

  小花狗學校里十分受同學們喜愛,我們會繼續照顧它,讓它好好的活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小花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