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齒輪正在飛速運轉,一眨眼就到了初中,整天埋頭於書山題海之中,身心疲憊。一不小心被飛速運轉着的時間給“扔”了出來… … 

  我一下子害怕起來了,正當無可奈何時,耳邊響起了笑聲,尋聲而去… …忽然眼前豁然開朗,原來是我在和爸爸媽媽一同大掃除啊… …。 

  那一天,爸爸突然發起想要大掃除,於是三人分工合作準備將家整成一個“世外豬園”,說是什麼迎接豬年。我拿起掃帚,打開塵封了“幾百年”的“火雲洞”,裡面一片黑壓壓的,忽然一隻老鼠躥了出來,只見爸爸聞聲趕來,掄起拳頭撲向那可憐的小東西… …一聲慘叫之後,小不點兒命喪“黃拳”。我拍手叫絕,“爸,你這一拳真比魯智深還魯智深啊!”接踵而至的是笑聲“哈哈!就你小丫頭會貧嘴。”一片歡笑聲中,一隻肥肥壯壯的大花貓跳入眼帘… …我湊上去,拎去它的大尾巴,跑到爸爸面前,還未等我開口,爸爸就以“輕功”的形式飛上了二樓,“丫頭,快把那團東西處理掉。”我打趣的問“連貓都怕呀?”“那…那誰…誰讓它比老鼠還大呢?”於是,笑聲起了又落,落了又起。媽媽正在收拾碗筷,一隻毫無惡意的小強跚跚爬出,爸爸三步並作兩步以大男人的英雄形象出現在小強面前,小強也毫不畏懼,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忽然,它180度大轉彎,掉頭鑽入了櫥子底下。爸爸便原地放倒,與大地媽媽來了個親密接觸啊!他擠眉弄眼,不停的用木棒向小強同志發出挑釁。而小強卻絲毫不理會爸爸,一場男人間的對峙開始了… … 

  我和媽媽包攬了餘下的清潔工作,直到我們拖完地,擊掌慶祝時,爸爸拎着那隻可憐的蟑螂在我們眼前舞動着他的戰績… …我瞄了一眼爸爸身後的地板----幾個烏黑的腳印歪不拉嘰的留在了地板上。“爸!”“嗯?”“你拖地去吧!”我將拖把“飛書”傳給了他,他和小強搭檔做了個倒地不醒、四肢抽搐狀,於是我和媽媽不停的抓着爸爸的腋窩,一家人都笑了,此時此刻,笑和眼神成了我們傳神的方式… .. 

  現在,又回到了緊張的學習生涯,多麼希望再看到爸爸那比卓別林還卓別林的搞笑畫面啊!不過,那一天我真的很開心,真的 … …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