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班最幽默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最幽默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一個幽默搞笑,無厘頭的男孩,他是我們班最幽默,搞笑的人,是我們班最名副其實的“開心果”。他就是我的同桌——金漢,人稱“漢寶寶”(漢堡包)

  一頭自然卷的黑髮,一對濃濃的眉毛下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睫毛出奇的長,居然勝過女生,一張櫻桃似的小嘴,總是甜甜的笑着,有的時候總愛裝傻。我想,如果他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他一定是一位招人喜愛的“洋娃娃”。

  他呀!愛搞無厘頭,不分清時間場合,他總愛在課堂上抓緊一分一秒的時間搞笑,要是有表現機會,他一定在此大展身手,一分一毫的機會也不放過。

  一次,老師正在批評皇甫同學不正經,一個男孩子走路屁股一扭一扭的,要改正,不要有不良行為。正在這時,他立刻跳出來,學着皇甫同學的樣,屁股一扭一扭的,從講台走過,不時還來了幾個飛吻,示意讓同學們鼓掌,老師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毫不緊張,應付輕鬆自如,還問老師他做的對嗎?全班頓時哄堂大笑,教室時頓時炸開了鍋,他見此情景,還洋洋得意,扭着屁股回到座位上。

  他每天都要讓張老師給他“煙脂”(粉筆灰),一天不抹,他就心裡不舒服,皮毛痒痒,還得意地對我說“嗯,老師沒給你抹,羨慕吧!老師的煙脂可神着呢!前天我抹了,考了90多分,昨天沒抹,我只考了80多分,我今後一定得多抹點,好讓我變聰明。”以後他每天都讓老師給他抹,抹時,他還不忘誇耀自己,甜甜的偷笑,邊笑邊昂首挺胸,做出一副欲與天空試比高的樣子。

  雖說他愛搞笑,而且很無厘頭,但是他對待學習一點也不馬虎,他勤奮好學。聽說他還給自己定了學習目標了,要超過第一名,這一點,我很是欣賞。

  我呀!給他編了一首打油詩:金漢一回頭,嚇倒河裡兩頭牛;金漢二回頭,劉翔改打乒乓球;金漢三回頭,哈雷慧星撞地球。

  這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漢堡包——金漢。

  初一:1592086654

您正在瀏覽: 我班最幽默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最幽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