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班“小矮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小矮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們班的“小矮個兒”。在眾多的同學中,他總是很顯眼,在人群中最矮的那個,準是他!他,很自戀。那天午自習,班裡的同學都在奮筆疾書,唯獨他那這個鏡子,對着自己的臉照來照去。還時不時的整一下自己的髮型。明明只有這麼短的頭髮,有啥可整的,也是啊,誰叫他又臭美的資本,皮膚白的可以跟我們班的“百富美”不相上下。真是讓女人都羨慕、嫉妒、恨啊!他回過頭,看見我無語的表情,臭美的咧嘴一笑,兩根細細的眉毛挑了挑,便回過頭繼續臭美去了。這還不算他最自戀的樣子,還有更自戀的時候呢!那天上英語課,老師想找幾個同學在黑板上寫幾個句子,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舉手。突然,英語老師來一句:“找幾個帥哥上來吧!”女生們都失望的放下了手,有的男生也主動的放下了手。有的說“我自認為長得不帥。”有的說“舉手,那不是自戀嘛,我可不去丟人。”偏偏在這時候,他舉手更猛,就差跳起來。女生們偷偷地笑起來。老師無奈只好叫他上去。他興奮的馬上衝上講台邊跑還不回頭扯出一個自認為帥氣的笑容。猜!他是誰呢?不怕你猜不着,因為他自戀的個性,太搶眼了!

  初一:彭可菲

您正在瀏覽: 我班“小矮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小矮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