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班的“名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名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啊,就是“丈母娘誇女婿——就是好。“你別說我自吹自擂,如果你想知道我們班是咋辦法,你就要聚精會神地聽我說亮話。

  我們班之所以好,多虧了老班長何倩如以身作則地帶領我們好學向上。她從一年級當班長到現在還一直沒下崗,真是“老太太做牛車——穩穩噹噹”。她辦起事來一本正經,課前準備做不好,她嚴肅批評,連好朋友也不例外。誰沒交作業,她一定督促完成,絕不講情面。所以我班同學都說她是“新一代包青天”。你說,我們班有她做班長能不好嗎?

  我們班不單她一個是“王羲之寫字——橫豎都好”,還有很多“將”

  就說我班的“寫作大師”——彭泳輝。別看它一副“狡猾”相,可它肚子里得墨水不比何倩如少。她課餘時間經常看有益的課外書,而總是看得聚精會神,津津有味。她的文章在《育苗報》上時有發表。

  “英語小天才??朱小玲。她的英語水平連老師也時常誇好,在同齡人的角度上,也是一個高手啊。就上年得兒童節,我校參加了由一個外國公司舉辦的活動。朱小玲毫不膽怯得和外國朋友對話,她還把同學介紹給他們認識。她對外國朋友說:“CouldImakefriendswithyou?”外國朋友saidwithasmile:“Sure!!Youareverynice!小玲也不甘示弱:“Thanks!WelcometoChina

  Thenenjoyyourselfinthisshow!……一連串的對話,同學們目定口呆地看着他們,心中暗暗佩服她。事後問她才知,她在請教外國朋友,還請他教自己學英語的方法。

  SoIthinkshewillspeakEnglishwellinthefuture。

  至於人稱“數學王子”陳子超。從一年級開始學數學都是“順風撐船——不費力”。他對奧林匹克的數學特別有興趣。他就是有真這樣向困難挑戰的精神。

  吳志聰——“運動健將”。在運動場上的他,像是着了魔似的,一開始了,就不想停止。就是這樣,他才在運動上取得驚人的成績。

  ……說真的,決不是我“黃婆賣瓜——自賣自誇”,有空的話,快來我班走走吧,包你有意外的驚喜啊!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名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名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