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的背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背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的背面?那是21.3克的謎,也是永遠不可解開的謎底。 

  (正文) 

  天堂的背面… 

  背面…到底是什麼呢…21.3克又是什麼呢? 

  “你在想…一個活生生的人…不可能反抗着重力,浮在半空中…是嗎?”茶發的少女拿着一個洋娃娃。 

  “我比平常人要輕21.3克,所以…”少女在半空中輕鬆的浮着,但沒有看見任何鋼絲之類的東西。“你…你在胡說什麼…” 

  啊…一瞬間覺得懂了什麼…21.3克是…21.3克是靈魂的重量…以前在電視上看過…那… 

  “看來你已經懂了?我啊…”少女的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啊…對了對了…我忘了告訴你一件事。你還記得…那個奇迹嗎?” 

  少女手中的洋娃娃突然變成了稻草娃娃(模仿一下地獄少女,大家對不起哈)。少女狠狠地在稻草娃娃的手臂上咬了一口。 

  《真的…已經沒有辦法了…再見…對不起…大家。》一個少女從學校的屋頂平台上跳下。 

  《喂,聽說那傢伙跳樓了。啊…真輕鬆…》 

  這是…這個女孩的記憶?她是… 

  “上原あすか?”少女面對的男孩脫口而出。“沒錯。我對你的怨恨…可不是死了就結束的啊…不知道為什麼。我死後,一個人給了我這個身體。我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你看啊,我的怨恨…都已經有這麼多了…”少女從身後拿出一個稻草娃娃,向男孩扔去。“怨みよ屆け。” 

  “啊…啊啊!!!”一陣苦痛的聲音傳來,少女只是面對着被稻草娃娃吸入靈魂的男孩微笑。“痛嗎?難受嗎?嗯?”少女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小的攜帶筆記本。“這個是我的寶物,我生前一直拿着它的。”少女從那裡面拿出一把小小的刀子,挑了挑稻草娃娃的心臟部位。“難受嗎?現在的我和你不一樣了,我已經死了。但你…”少女拿出很多東西,比如說…針啦…剪刀啦…向稻草娃娃發泄着她的怨恨… 

  “最後…我送你一件禮物…その身を持って、罪を??え…這個房間的門…已經永遠打不開了,現在…該做最後一件事了。”少女從發上拿下她的髮夾。髮夾變成了一個小木錘和一根五寸釘。 

  “你…去死吧…你懂得我的什麼!啊?”少女一次又一次的讓釘子滲入稻草娃娃的心臟。當稻草娃娃被完全的釘在牆上后。 

  “?魔さん…怨み、晴らしたよ。どこでも…?れってってよ。でも最後に、私は…?方に一言だけ言いたい…ありがとう。”少女說出一段聽不懂的話,消失在這個房間里。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背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背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