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元人民幣背面的風景名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元人民幣背面的風景名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元人民幣背面的風景名勝。 標籤:人民幣作文 名勝古迹作文 10元錢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人民幣作為在全國流通的貨幣,設計和印製十分精美,體現着中國自然.社會.歷史.文化的特點。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第五套人民幣20元背面的風景名勝。 

  第五套人民幣20元背面的風景名勝是桂林山水。看哦!一條猶如明凈的小河向遠方緩緩流去,一座座山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戲弄着猶如薄紗的霧。在那像一面明凈的灕江上,有一葉小舟,上面站着一個年老的漁翁,只見他旁邊那個小魚簍里已裝滿了活蹦亂跳的魚兒,但老漁翁已被這猶如畫卷的美麗風景吸引住了,忘記了回家,仍在這盪着他的小漁船,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山下面蒼勁挺拔的竹子,直插雲霄。寒來暑往,它們仍然英姿颯爽,頑強的屹立在那風雨中,那不正是我們革命戰士的風格嗎?不正是我們中華民族不屈不撓.自強不息的傳統美德的真實體現嗎? 

  第五套人民幣20元背面,一張無比美麗的圖畫,你那山讓人陶醉,你那水讓人陶醉,你那竹讓動物陶醉。你永遠為我們展示着你那迷人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20元人民幣背面的風景名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元人民幣背面的風景名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