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會欣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們要學會欣賞,學會欣賞自己,也要學會欣賞別人,學會欣賞我們自己身邊發生的一切。

  也許你總是會唉聲嘆氣地說自己長得不帥,智商不高,沒人愛的時候,你為什麼自己不欣賞一下自己呢?至少你有着明亮的眼睛,健壯的身體。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無缺的,有一句話:”事上無難上,只怕有心人。“

  在我們班上,總是有人在老師布置作文時,在心裡嘆息:唉!寫作文,哪有那麼多的題材啊!其實自己的每一天,就是作文的最好題材。我們要學會欣賞自己生活中的每一天。也許是一個最溫馨的時刻,一個最偉大的時刻,它不是在記者的攝影機的鏡頭下,也不是在眾目睽睽之下,更不是在國家元首的訪談里,而是在你的心中,一個微乎其微的細節里,我們要善於用生活中的顯微鏡,去發現去捕捉它們的存在。

  我們要學會欣賞自己的一切,也要學會去欣賞別人,自己的世界豐富多彩,去欣賞別人會使你更加豐滿。

  ”寫得好,不錯。“這可能只是你們在看了別人的文章以後隨口一句評語。可是作都卻不會這麼想,這就是他的動力,是他作文的源泉。欣賞一個人,會使你很容易地去了解他,會使你的內心更加豐富多彩。

  不同的欣賞程度會帶來不同的結果,所以在家中中,讓我們積極用欣賞創造美好的事物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