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綻放,最美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最美的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何時,我迷戀上了你。看你笑的那麼燦爛,那麼迷人,還有,你大大的臉龐。媽媽說,迎着向日葵,就能找到陽光,就如你的名字一樣,迎着太陽生長的葵花。 

  走進向日葵園,空氣中混着泥土味和向日葵淡淡的清香味,或許是剛剛下過雨的原因,感覺一切都那麼濕潤,那麼清新。我在向日葵之間來回穿梭着,心中蕩漾着,我從來沒有像今天如此的激動,任向日葵花瓣在臉間滑過。真高啊,都漫過了我的腰,鼻子都能聞到清晰的味道。陽光正大把大把地灑向大地,把向日葵的花瓣渲染得更加艷麗,擷一抹黃色的彩霞,都不能與它媲美。指間輕輕地撫摸着花瓣,像絲綢一般,柔軟之極,指間還殘留着它的花粉,也是像它一樣的金黃色,一樣的柔軟,輕輕一吹,就隨風飄蕩去了。差不多兩三個月過去,向日葵就結籽了。結籽時,它回想害羞的小姑娘般微垂下頭,但腰桿仍是筆直的,彷彿它在風雨中不低頭的傲氣! 

  第一次看向日葵時,是源於一幅畫,那便是梵高的向日葵,那是在電腦上無意搜到的,如此迷人的笑容,一下子觸動了我的心,這不正是我的追求嗎?在向日葵中,梵高用了大量的金黃色來渲染向日葵,梵高說這是愛的強光,在他最失意的時候,向日葵給了他最亮的光芒。不正是如此嗎,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用他那碩大的年龐綻放的最美的笑容告訴我,指引我前進,也許吧,它骨子裡就是樂觀的。 

  真不知道向日葵為什麼總是那麼美,可我知道,它身上有一種力量,然人微笑的力量! 

  在我最迷茫的時候,至少還有你,還有你告訴我 

  綻放最美的你! 

  姓名。林鈺珊 

  班級。福建省漳州市東山縣第一中學七年3班

您正在瀏覽: 綻放,最美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最美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