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4〉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4〉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愛發脾氣,對於朋友,我現在只能說對不起。 ——冰冰

  她也許是因為生活的原因,總是沉默不語,現在我要去幫助她,給她最甜蜜的幸福。 ——張雪

  中午放學后,冰冰,茵茵,林凡和張雪都去了海灘,四個人顯得很清閑。他們靜靜地聆聽着遠處的海浪,怒吼的波濤兇猛地怕打着沙灘,用那海水譜成的音樂宛似一個唱歌的少女,清脆,動聽。

  這時,冰冰發現自己的身旁有一條奄奄一息的小魚,便立即站了起來。那條小魚還在極力地掙扎着,奮鬥着,儘管身體里的力氣是那麼微弱了,可並沒有放棄找到大海的希望。那條小魚身上很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使冰冰毫不猶豫地捧起了它,並用盡全部的力氣,把那條小魚拋向了蔚藍的大海。

  “姐,你怎麼把它放了,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吧!我們回家吃煮魚多好!”茵茵厥起了小嘴,很不滿意的說道。

  “我不愛吃魚。”冰冰變得越發的冷淡。

  茵茵看到冰冰有些生氣了,也沒敢往下說,就向著大海痴痴地站着,看浪花追逐嬉戲,自己讓清風盡情地撫摸着。其實冰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發那麼大的脾氣,有時候甚至很暴躁,當事情過後又為自己的衝動而後悔。冰冰也面向大海靜靜地站着,這時候也許只有冰涼的海風能讓冰冰清醒了。

  看時間不早了,他們就都回家了。冰冰和茵茵回到家,吃完午飯後就去收拾屋子,她看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就去把家裡的臟衣服都洗了。茵茵呢,倒是很悠閑,看起了優美動人的童話書。等冰冰把全部的家務都忙完后,臉上的汗珠還沒落下時,上學的時間又到了,倆人就向學校奔去。

  在路上,她們遇見了張雪,看上去她挺快樂的。張雪本來就是學校出了名的“校花”,這時因臉上洋溢着淡淡的微笑而更加迷人了。這段時間冰冰可能是因為生活壓力有點大,總是沉默寡言的,不像以前那般活潑了,臉上再也沒有了那種純真,在冰冰的身上似乎能看到一種她這個年齡的孩子不該有的憂慮。

  “冰冰,你怎麼了?為什麼這幾天你總是悶悶不樂的?”張雪突然站住了,很關心似的問起了冰冰。

  “我沒事,你多慮了。”冰冰抬起了頭,露出了一種淡淡的看上去很堅韌的微笑,她是想告訴張雪自己確實沒事。

  “你沒事就好,要多想點快樂的事,不然你很快就會老了。”張雪似乎是在故意激怒她,好讓她開心一下。

  “你討厭嘛!我才12歲!”冰冰邊說邊向張雪打去,張雪就向前飛快地跑,後邊茵茵也追上來了。

  三個孩子跑的跑,追的追,嬉戲打鬧,長長的秀髮隨着微風輕輕的飄起,在金色的田間小路上,銀鈴般的笑聲隨着秋風飛揚,好久,好久,揮之不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