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岩天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岩天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貴州安順地區,關索嶺的絕壁外,曾有19個形如古字,非陽非陰的鐵紅色神秘符號寫在淺紅色岩石上面,它被稱為“紅岩天書”,也叫做“紅岩牌”。它們排列錯落有致,大小不一,既非隸書又非?文,多年來無人能識,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雨殘燭,它的顏色一直未曾剝落。清朝年間,曾有貪心的人為了拓印天書而毀了岩面。那時,“紅岩天書”已經失去了本來面目,加上日後的一些天災人禍,如今的“紅岩天書”已經只剩下幾個筆畫的模糊殘跡…… 

  現在,有很多人都想要破解這個“紅岩天書”,但都各有己見,所以至今還未有確切的答案,我真的很想知道這“紅岩天書”說的是什麼,所以我希望能親眼看到它。在電視和電腦上面看到的“紅岩天書”我總覺着很眼熟,而且上面有幾個字是我認識的,好象是曾經學過的其他國家的文字,我很想證實一下,也許這只是巧合或者是圖片不完整吧!

您正在瀏覽: 紅岩天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岩天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