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玩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在生活在這個社會中,有許多無形的行為規範約束着我們的一言一行,這就是道德。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其實很簡單,只要做每一事都用心仔細想一想,多為他人考慮一點,道德就會伴隨在你身邊。2008年奧運會在我們中國舉行,世界各地的選手、教練都聚集在了首都北京。道德也隨之而來。比賽時不能因為是中國人而希望外國選手們失誤;不能因為是中國人而希望外國選手們發揮失常;不能因為是中國人而偏心於我們。這幾點充分表現在賽場上,每位觀眾都表現着應有的文明和道德觀念,使選手們受到來自我們的尊重合鼓舞。這就是東道主的優良品質。你瞧!道德使我們的社會更加團結、和諧。可是,有一部分人的道德品質卻得到了大家的質疑和指責。飯後散步是我們家的一個習慣,但這悠閑的心情卻被一件事扭轉了一百八十度。有一天,我和媽媽走在路上,突然從天而降一顆“隕石”,“砰”的一聲落在了地上,嚇了我們一跳。我和媽媽相互望了望,好久沒有動靜之後,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包臭味熏天的垃圾。這讓我們非常氣憤!難道主人就因為懶而把垃圾當“炸彈”嗎?萬一砸到人怎麼辦?這一點點道德都沒有的人品,根本不配當中國人。想到這裡,我忽然意識到,平時,同學們亂扔垃圾的時候,我不是也沒制止嗎?反而還有一些效仿的傾向。這難道不是一些沒道德的事情嗎?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非常慚愧,當時我扔掉的不只是垃圾還是自己的道德和品質啊!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做一個有道德的人,用自己的道德點亮一盞燈,照亮自己前方輝煌的路程吧! 中也許:

您正在瀏覽: 愛玩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