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串串腳印就像五顏六色的貝殼,有紅的,黃的,棕的等等;也像一盤盤美味的菜,有酸的,甜的,澀的等等腳印伴隨着你成長,形影不離。

  腳印是棕色的,帶着一點酸味。那天並不是一個好天氣,大雨傾盆,雨點如黃豆一般大,敲打着家中的窗戶。家中早已燒好了飯菜,等待着在外工作的父親。當時我肚子早已餓得直叫,而母親卻一臉憂愁,在屋內徘徊着,一會兒看看窗戶,一會兒看看鐘表等等好象在等什麼。從門外傳來一陣腳步聲,母親便二話不說,直奔向大門飛跑而去,只見父親一身濕淋淋的,像只落湯雞,我不經意間看見,父親手中緊握着東西——棒棒糖,頓時,我的心口有點酸,酸得厲害,“孩子,給你”父親沙啞着說,“我——我——”我有點說不出話來,但我還是接受了,手裡握着濕掉的棒棒糖,可我心裡卻又酸又甜,見父親那急促地呼吸聲,我有點責備自己。在不經意間,我看見門外父親那泥濘的腳印。

  腳印是金色的,帶着一點甜味。幼小的我對世界總是充滿好奇心。父母帶我到海邊玩,一見到那鬆軟的沙子,我有點手痒痒,便開始玩了起來,我將沙子堆在一起,設計了一座城堡,然後,我便一腳踩了下去,大聲叫喊道“哈哈,我將城堡踏平了,我是最厲害的。”我邊跑邊叫喊着,海風吹擊着我,好象也在為我鼓勵。我心頭甜滋滋的,好似吃了一窩蜜。晚霞照射到了海上,好似海上塗了一層金絲一樣。被我踏平的城堡上,仍存在着我的腳印,在晚霞的照射下,腳印變了色,變成了金色,如金子一般。

  在人生道路上,許多酸甜苦辣都會發生在你身上,每一天的腳印,各有不同意義,腳印的存在,記錄了你的各種事。

  北侖大契中學初一:姚錫,夢

您正在瀏覽: 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