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路上的荊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路上的荊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處在青春期,總會有些激動。回幕小學天真爛漫的童年生活,不知不覺有些遺憾,也有也惋惜。總想挽回些什麼,可時光老人是不可能賠你倒着走的。那段美好的時光,忘卻了,卻可惜了,記住了,卻心痛了。進入初中,屢屢繁忙交織在我的身上。我像是一隻蠶,追求美好,卻將自己牢牢的套在繭中。初一時光緩緩流去,那是一種體驗,一場青春與苦澀友誼的體驗。我沉浸在童年的歌謠里,卻忽略了青春的祝福與甜蜜。回想自己屢次三番和好友翻臉的場景,沒有理由的吵鬧,便會深深烙在我們心上。如今不知是誰肯讓,誰肯從。默默地僵持了1個學期。真想說一聲:“我累了”。

  假期的鑼鼓敲響了,也敲響了彼此沉睡已久的心。寒風初晴的早上,我打開QQ,發現一條她的驗證信息。我頓了頓,才發覺是自己一時生氣早已把她的QQ刪除。如今他又返回頭做什麼?

  吃過早飯,我面對着電腦上驗證信息,不知該怎樣。我打開小學同學“小瑤瑤”的QQ空間。看到她早就給我發過的信息:“人生是河,友誼是橋。沒有橋樑,過不了河,沒有河水,要橋做什麼。搭的橋越多,人生就越順利。”閉上眼,靜靜地想一想,這話說的也很有道理。即使我們不做好朋友了,也可做同學,幹嘛要成為“江湖仇家”呀!!!於是,我放下了一切,終於答應了她的請求。

  故事講到這裡還沒有結束,這只是個很好的開始,或許當他看到這一系列的請靜后,他會走出青春期的困擾。

  就像是“小瑤瑤”說的那樣,搭的橋越多,人生就越順利。生活中有些事我們不必把他想絕了,其實在封閉了一條路的同時,也是開發另一條路的開始。

  南海中學桃南校區初一:王坤

您正在瀏覽: 友誼路上的荊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路上的荊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