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印——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什麼?有人說,童年是調色板,五彩繽紛的;有人說,童年是溪流,歡快的;還有人說,童年是白紙,純潔的。我卻說,童年是腳印,載着心中的悲歡,深深的刻在成長的道路上。寂寞了,張開雙手,將腳陷入泥中,一步一步向前走着。驀地一回頭,看着那一行腳印,滿心心喜,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拉着朋友的手,一點點的向前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再低頭看看那腳印,兩人相對而笑,不知是笑自己傻還是笑自己無聊。童年本身就是這樣的,充滿着歡笑,充滿着無知。荒涼的秋,拿着手中的成績單,走在飄落的黃葉下,不知心中如何,只是走在這漫漫的回家路上,腦子裡想着父母看見成績單時的表情。往後看,看着那一行醒目的腳印,心的荒涼之餘卻多了幾分可將堅冰融化的陽光。長大后,再看看童年的腳印,有自己一人的,有和朋友的,有和父母的,當手觸摸到那腳印時,看到了自己童年的歡笑與悲傷,和那漫漫的人生道路。一連串的腳印,只不過人生的十分之一吧,但童年的腳印一定是最美的,最可愛的,充滿着愛的。

  初一:胡欣悅

您正在瀏覽: 腳印——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