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腳印

  漫長的沙灘上,一對父子緩緩而行,夕陽的餘暉照射出一深一淺的兩行腳印。“為什麼我的腳印這麼淺呢,爸爸?”兒子問道。“好孩子,因為你還小呀,等你長大了,就會像爸爸一樣有深深的腳印。”

  彷徨

  深夜,檯燈還亮着。

  筆還在手上,可上下眼皮卻來了個輕吻。

  “唉!”難道我真如外公所說的是“朽木不可雕”嗎?望着堆積如山的習題集,我不禁又鎖緊了眉頭。“又被卡住了,這該死的幾何題怎麼這麼難!”我懷疑愛迪生是否另有成才之路,為什麼“天才=99%的汗水+1%的靈感”在我身上得不到驗證呢?

  窗外一片黑暗。唉!也許,我真的不是學習的料吧!

  喜

  “啊!終於,終於擠進了前十名,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雖然,剛好是第十名,用外公的話說是“站在懸崖邊上,同志尚須努力”。可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不管怎樣,“夜以繼日”“手不釋卷”“通宵達旦”……總算有了回報,雖然還達不到家長的要求,但這也足夠讓我美上一陣子了。

  今天的天氣好晴朗!

  悲

  “怎麼會這樣?”我欲哭無淚。

  手中得分為“77”的數學試卷狠狠地抽了我一下,心,很痛很痛。

  唉!這段時間還陶醉在前十名的喜悅之中,上課有點走神。不經意間又月考了。這次,我可是真正懂得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了!初三是容不得絲毫的疏忽的。

  晚自修考語文,還是把古詩名句再背一背吧。不能因為一時的失利,而影響後面的考試。我默默地告誡自己。

  可內心怎麼平靜得下來?儘管外表表現得如此輕鬆,如此不屑。

  今晚,又將是一個不眠之夜。

  堅定

  人間正道是滄桑。也許你只是密林中的一株小樹,也許你只是百花園裡的一朵小花,也許你只是瀚海里的一滴水。然而,雖是一株卻也能抗擊風雨,雖是一朵卻也能裝扮春天,雖是一滴卻也能形成海洋。

  我依舊平凡,也許我永遠只能默默無聞。但我堅信,平凡的我未必會永遠失敗,陽光終有一天會照耀寒冷漆黑的夜空的。只要儘力了,我就會贏得一個成功的自我。

  是金子總會閃光的。

  回望身後,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印出了一串深深淺淺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腳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